close

好幾個禮拜沒有吃到義大利麵

讓我意識到我真的不能過沒有麵食的生活啊~~~~

禮拜六從古亭上完德文課之後就立馬驅車下桃園了

從台北坐客運到南崁,在忠孝復興搭長榮客運大概30分就能到了~

於是這次來到Bambino頒比諾義式小坊

10.jpg        

 

 

到店門口的時候我已經超餓餓到爆拉~~~~

眼看只能停在馬路旁邊,結果沒想到店員居然出來跟我們說有停車場~~~!!

想說馬路旁邊要找到停車位都很難了居然還有停車場?

從旁邊下去發現結果不只是停車場,還是超大的停車場XDDDD

8.jpg     9.jpg      

太大了只照了一邊沒有照到停滿的那邊(到底是有多大

 

想吃麵成痴的我一心只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排餐類、漢堡類就下次再來吧~~~

店員說他們的海鮮是最多人點的,愛吃海鮮的我絕對不容許錯過的啊~

他們的義大利麵有白醬、紅醬、青醬、橄欖油清炒、焗烤

最重要的是有我最愛的墨魚麵!!!!!!!!

他們的墨魚麵不只一種選擇之外竟然還有墨魚醬汁起司燉飯!!!!

話說約會的時候吃黑黑的墨魚汁好像不太妥,

不過真的好想吃歐!!男朋友神馬的能吃嗎><?

熱心的店員在為我們介紹菜單時特別說這個燉飯吃完可能牙齒會黑黑的(結果反而讓我更想嘗試看看了

不過她說比較推薦清炒海鮮墨魚麵(店員人實在太好了)

很餓的我加點了一個套餐+120

馬上先上來的是麵包

居然是香噴噴的大蒜麵包>/////<

給的蠻大塊的,麵包長得像法國麵包但是口感很鬆軟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上面的蒜泥醬也很香

真的很久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大蒜麵包了!!(現在想到肚子就好餓...

不過我實在太餓了所以一來就被我插起來咬一口沒拍到照片了XDDDDDD

再來是凱薩沙拉

7.jpg      

比較單薄一點,但是沙拉不就是些葉子嘛~by不愛吃菜的那

也有藍莓優格醬可選,但是太餓的時候好像就比較想吃鹹的

5.jpg      

濃湯的味道有一點點甜,是一般但是好喝的濃湯

好像之前還有番茄湯但是這次沒有下次再來看看~~~

 

接下來是橄欖油清炒海鮮墨魚麵(NT280)

1-1.jpg      、

這盤一上來的時候我整個理智斷線叉子又準備插下去了

因為那個中卷實在太誘人拉~~~~~~~還有煮的剛好又多汁的蛤蜊、真材食料新鮮蝦子、飽滿淡菜...(這實在太折磨了...

他們的海鮮真的要大力推薦啊真的很新鮮~~~~~~~~~!!!!

這款麵是小辣,對不太吃辣的我來說是偏中辣了,但是可以調整辣度歐~

裡面的辣椒感覺好像宮保雞丁的辣椒

 

韓先生的橄欖油清炒辣味蘆筍中卷義大利麵(NT260)

4.jpg      、

這個是中辣,所以...我只吃了一口真的好辣XDD

但是對平常吃辣的來說就還好囉

 

副餐都會有的飲料~我們選了奶茶跟雪碧

3-1.jpg      

這裏奶茶是好喝的~!

喝過很多家店的奶茶之後才知道要喝到好喝的真沒這麼容易

 

加點套餐的甜點~鮮奶酪

 6.jpg      

很濃稠,其實好像稠了點XDDD不過味道還是不錯很濃郁

當天還有巧克力蛋糕可以選擇

 

店內的環境蠻溫馨的,還有二樓區很適合聚餐當包廂用

11      

這裏海鮮料理非常推薦!義大利麵的選擇非常多!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一定要嘗試看看

義大利麵的價格大概是250左右

期間服務生的態度都很熱心也很快來收走空盤,所以我們都以為要服務費因為服務的實在很不錯啊XD

結果結完帳才知道免服務費!

2.jpg      

吃到美味的料理又免服務費實在太幸福了

 

Bambino 頒比諾義式小坊

(03)222-2566

10:30~14:30
17:30~21:30

星期一公休

桃園市蘆竹區南上路29號

 

arrow
arrow

    那那韓Nana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